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兴城红崖子镇:创新实干 再攀高峰

发表时间: 2021-08-19 | 来源: 兴城新闻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国共产党兴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吹响了推进经济社会超常规、加速度、跨越式发展的 新号角,全面开启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新征程。从今天起我台推出《定位新坐标 展现新作为》专栏,采用“一把手”现场专访的形式,持续报道各市直部门、乡镇街道等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

  兴城市第八次党代会对深入推进农业特市 、乡村振兴 ,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新的发展方向,擘画了新蓝图 。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创新实干,再攀高峰,实现红崖子镇高质量发展。红崖子镇将结合该镇实际,首先要做好产业文章,盘活存量,积极扩大增量,推进产业集群、集聚、集约发展。

  同时,红崖子镇还将聚力城镇化建设,打造中心商业圈,持续美丽示范村建设;聚焦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新跨越。

  在红崖子镇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将全力把招商引资、民生项目建设、红崖子花生小镇建设、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创业兴城、宜居兴城、文化兴城、活力兴城、幸福兴城建设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