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百姓事 我来帮——水泥市场下水堵塞 相关部门现场答疑

发表时间: 2021-08-16 | 来源: 葫芦岛零距离

  此前,《零距离》播出了连山区水泥市场下水堵塞严重,附近居民数月来出行不便的新闻。今天我们继续关注记者后续报道。

  日前,《零距离》报道了连山区水泥市场下水堵塞严重的新闻,8月10日,针对鹏程1号住宅楼附近的下水堵塞是否能够由相关部门定期清掏、下水管线何时换新等问题,记者邀请连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予以答复。

  在水泥市场,记者看到,还有一处不明原因的漏点,溢出的水量较大,一直淌到了路口,已经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影响。

  工作人员利用工具对漏点的水进行汲取,原本较为清亮的水立马变得污黑,而且吸污车不一会就装满,漏点处仍然有大量水。工作人员表示,在下水管道存在漏点的情况下,不排除自来水也有漏点,于是记者又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

  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联系下,他们已经来过现场进行排查,排除了自来水漏水的可能。

  为了将问题彻底排查清楚,经过记者多方沟通,连山区住建局与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将在近期对此处渗水点进行路面破除,寻找管线漏点,确定责任归属和维修方案。

  《零距离》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此事进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