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冯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2-05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冯英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冯英一行先后来到花王葫芦岛铸造材料有限公司、打渔山化工园区停车场、盛兴烟花销售点,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各处生产现场安全设施、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识、岗位危险源说明等安全情况。

  冯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生产链条的每个细节,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强对企业内部职工的安全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自身应急处置能力。要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限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