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连山区扎实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28 | 来源: 连山融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东北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关于“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营商环境”的要求,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连山区围绕推动广大公务员践行服务宗旨,扎实开展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连山区制定了《关于推动连山区广大公务员践行服务宗旨 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以实施方案和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等部门工作方案为统领,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双十双百双千双万”为重点抓手,以教育宣传、剖析检查、整改实践、创先争优为主线,以“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为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自身能力,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活动时间从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

 

 

  据了解,为切实增强全体参加人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连山区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媒体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还将通过举办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开展调查研究、专题讨论,创先争优评选等多种方式,确保“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落实落地,开展有序,效果明显。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