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龙港区建南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21 | 来源: 龙港区建南社区

  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中,青年志愿者们奉献青春力量,心存善意,为爱凝聚,积极努力参加抗疫活动,做出了卓越贡献。

 

 

  做义不容辞的事,守护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每一个志愿者的加入,都能温暖更多人的心,为让有志之士在疫情防控、敬老助残等相关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中,感受爱心传递,体现个人价值,体会助人为乐的快乐和服务社会的成就感,为抗击疫情等增强力量,1月18日,建南社区在马仗房街道团委的部署下,开展青年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宣传橱窗张贴《青年志愿者招募令》,在朋友圈和居民群转发招募通知,向来社区办事的青年宣传招募条件、服务内容、服务要求、报名方式等,让更多的人知晓招募青年志愿者的相关事宜。

  社区青年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为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敬老助残、创城服务等相关社会公益活动,做好人员储备,建南社区目前已经有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登记报名。欢迎更多青年志愿者的加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