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小作坊 家乡味——二十年如一日的“甜蜜”

发表时间: 2021-01-19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一块小小的蛋糕,随着社会的发展,衍生出千变万化的样式和口味。在兴城市沙后所镇有这样一家蛋糕店,二十年来只用最简单的原料,烘焙最传统的蛋糕。

 

 

  与其它商铺不同,甜甜蛋糕坊并不在沙后所镇热闹街面上。尽管如此,甜甜蛋糕坊却是全镇家喻户晓的甜品店。走进这家蛋糕坊,鸡蛋与牛奶混合的香气扑鼻而来。

  甜甜蛋糕坊经营的产品不超过20种,经营范围也仅在沙后所镇。借助地区优势,甜甜蛋糕坊每天采用新鲜的农家鸡蛋和牛奶,用最朴实的食材,就能烘焙出香甜可口的蛋糕,这是田济付坚持做老式蛋糕的初心。

  无水蛋糕和槽子糕是顾客最为亲睐的产品。六台电子烤箱,两台面糊搅拌机,厚重的模具盘,加上人工用心地制作,可口的蛋糕就诞生在这家小小的作坊,虽不惊艳,却分外令人回味。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