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温情暖人心:葫芦岛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访慰问葫芦岛好人张娟

发表时间: 2021-01-19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葫芦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本着“追求社会责任,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女企业家成长”的理念,不仅为会员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开展交流活动,同时还不忘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公益活动。女企业家们积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为困难群体分忧,平时经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去年疫情期间,主动发起向红十字会捐款等活动。今年刚一开年,会长赵新玲又带领协会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承诺。

 

 

  1月16日,葫芦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走进了葫芦岛好人张娟的家。30年前,张娟的丈夫不顾家人反对,迎娶了她这个残疾妻子,5年前他突然发病,成了植物人。张娟不离不弃,拖着残疾的身子日夜照料。在倾其所有后,她又利用唱歌特长在网上开直播为丈夫筹钱治病。协会了解到张娟的情况,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给她带去冬日的温暖。张娟虽然经历生活的酸甜苦辣,但在她脸上却依然挂着微笑,对生活依然充满希望。苦中有乐,苦中带甜,张娟用她的歌声和辛勤付出,守护着一家人的幸福;凭借坚强善良的信念,张娟以柔弱的身躯用爱的行动诠释着夫妻之道、为人之道、礼德之道。会员们离开时,张娟发自内心感谢亲爱的姐妹们。她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你们让我对生活更有盼头。有你们的陪伴,我会带着我老公努力去面对生活,好好努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

  女企协会员在会长赵新玲的带领下,走近葫芦岛好人张娟,在那里她们上了一堂人生大课。会员们的慰问给了张娟极大的精神鼓励,而张娟面对苦难不低头、不服输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为会员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用生命陪伴生命,用生命感动生命的真实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触动,心灵得到净化与升华。

  葫芦岛市女企业家协会常怀关爱之心,常思责任之重,发挥自身作用,不断增强女企业家的使命感,引导她们秉持善念,不忘社会责任,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温暖社会弱势群体,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