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市公安机关举行“不忘初心 忠诚使命”庆祝第一个警察节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1-11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日前,市公安机关举行了“不忘初心、忠诚使命”庆祝第一个警察节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孙亭参加表彰大会。大会重温了葫芦岛公安2020年走过的风雨之路,展示了公安事业的火热和激情,描绘了新的一年全市公安工作的宏伟蓝图,歌颂了公安精神震撼人心的强大力量。

 

  大会共分为《旗帜引领方向》、《忠诚铸就警魂》、《使命护航平安》三个篇章,来自全市公安系统的民警们用歌曲、配乐诗朗诵、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了新时代警察故事,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奋斗风采。大会还对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完整版不忘初心 忠诚使命——全市公安机关庆祝第一个警察节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将于1月10日晚20:00在葫芦岛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