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玉皇街派出所:多措并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 2021-01-11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龙港公安分局玉皇街道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

  近日,记者在大润发超市看到,玉皇街派出所民警正对安保人员进行安全防范指导,并在超市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日常工作中,玉皇街派出所不断加大社区、商超等重点部位和敏感地段的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筑牢社会安全防线,为龙港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玉皇街派出所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及企业工作水平,结合辖区群众及企业经营实际,访民意、察民情、问民需,向企业问政、问策、问计,切实拉近警民距离,密切警民关系,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筑牢安保防线。同时,不断加大对辖区机关单位、居民小区、中小学校等走访排查力度,全面收集各类信息,化解邻里纠纷,实时掌握辖区社会治安动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