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我市举行2020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

发表时间: 2020-11-2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11月25日上午,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市委、市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0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葫芦岛)上线仪式”在兴城市斯达威泳装超级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谦主持仪式。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聚焦工业高质量发展,调结构、促转型,狠抓不懈,持续用力。成功获批辽宁第二批综合型二级节点城市,这是我市争取到的一张打造全新工业生态体系的入场券,对于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智能制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将紧盯国家战略方向,抢抓发展风口,集中资源力量,加快推进系统建设和上线运行,充分借助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带动产业数字化发展,拓宽经济发展新空间。

  现场还举行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葫芦岛)启动仪式、辽宁兴标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两家合作公司签约仪式和我市10家企业工业互联网创新联盟成立仪式,与会人员还听取了主题为《推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发展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演讲和兴标壹网络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成果发布及7家企业的应用场景案例分享。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