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一件事一次办 实现“指尖办”

发表时间: 2020-11-2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辽事通APP”是辽宁省打造的集行政办理、审批、进度查询、政务办理、公共服务等多项业务功能于一体的省级唯一移动端应用平台,为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目前,我市已有多项便民服务事项接入“辽事通APP”,市民只要通过手机,就可办理相关业务。

  我市“一件事一次办”共有367项事项可全部通过“辽事通APP——葫芦岛城市频道”,实现“指尖办”。我市办事群众只需下载“辽事通APP”,点击“城市频道”界面,选择属地为“葫芦岛”,即可找到“一件事一次办”板块。该板块主要分为我要开店、我要办证、我要办事、我要领钱四部分,包括开店、办社保卡、办车辆运营证、办卫生许可证;办医师执业注册、办机动车登记,办养老保险等各种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主要业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