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我市举行8890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0-11-20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为进一步提升8890平台诉求办理工作质量,加强部门联动互动,提高承办部门和承办人的工作能力,近日,我市举行8890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此次8890业务培训会为期三天,来自六个县市区和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的关联部门代表共计42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就平台诉求办理流程、诉求办理平台评星标准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平台评价指标体系构成及评价标准、绩效考核进行重点强调。

  8890综合服务平台是为民解忧解难的重要渠道,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抓手,更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平台。自2018年运营以来,8890平台整合12345热线、民心网、市长信箱等资源,实行“一个号码管服务”,按照属地管理和首接责任制原则,实行分级管理、分类处置、按责转办,致力于民生服务、传递百姓心声。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