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11月3日起葫芦岛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发表时间: 2020-11-03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记者从葫芦岛市图书馆了解到,根据国家相关要求,在严格执行科学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葫芦岛市图书馆将从11月3日起恢复开馆。葫芦岛市图书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读者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借阅。

  葫芦岛市图书馆开放区域为,成人外借室、少儿外借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自习室、参考咨询室。具体开放时间为,8:30——16:30(周二至周五);9:00——16:00(周六、周日)。周一闭馆。

  葫芦岛市图书馆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读者须在入馆时出示健康码、有效身份证件,接受安检、登记、测温,均符合规定后方可入馆,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不得入馆。读者入馆及借阅、自习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在馆内保持1.5米以上间距。在馆时间最好控制在2小时内。

  葫芦岛市图书馆每日读者人数限额为300人,瞬时读者量不超过50人。如遇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工作人员将根据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市图书馆提醒广大读者,疫情防控期间,读者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安全检查、秩序维护、清洁卫生等工作,在馆内如出现身体不适等状况要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