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启动云闪付乘公交车优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03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11月1日,记者从葫芦岛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了解到,在葫芦岛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葫芦岛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完成了同辽宁银联的合作,并携手辽宁银联开展“云闪付APP乘车码/手机闪付/银联卡支付”乘公交车优惠活动,市民出行乘坐公交车更方便了。

  具体活动内容为,使用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通过乘车码支付车费,可享2折乘车优惠,每笔最高优惠 1 元,单用户单日可享 2 次优惠。

  使用Huawei Pay、Mi Pay、Oppo Pay、Vivo Pay、Meizu Pay、Apple Pay、Samsung Pay及可穿戴设备绑定62开头银联卡,通过手机闪付支付车费,可享受2折优惠,每笔最高优惠1元,单用户单日可享2次优惠。分段计费线路暂不支持。

  使用62开头银联芯片卡(开通双免功能)挥卡支付车费, 可享 9 折乘车优惠,每笔最高优惠 1 元,单用户单日可享 2 次优惠。分段计费线路暂不支持。

  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符合同一设备(注册手机号、银行卡预留手机号、银行卡号、身份证号、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视为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共享110万个名额,用完为止。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