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2020-2021年度城区供热工作现场会在大唐热电举行

发表时间: 2020-10-15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10月14日上午,2020-2021年度城区供热工作现场会在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董大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南票区、大唐葫芦岛热力有限公司、国电葫芦岛润泽热力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今冬供热准备情况。

  王力威指出,冬季供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科学调度,全力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暖。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加强供暖设备调试和管网检查,不折不扣的查找问题,及时排查隐患,做到心中有数、上手解决。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采暖期供暖系统正常运转,提前研究解决采暖期可能发展的问题,保证供暖质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供暖企业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高质量完成供暖工作,让群众温暖过冬。

  连山区、龙港区、南票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大唐葫芦岛热电有限公司、大唐葫芦岛热力有限公司、国电葫芦岛润泽热力有限公司、葫芦岛热网有限公司、葫芦岛新城热力有限公司等供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大唐葫芦岛热电有限公司主控室,听取供暖工作准备情况。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