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评剧《塔山英雄情》正式展演

发表时间: 2020-09-23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9月22日,市文化馆大剧场里座无虚席,一场评剧展演在这里拉开帷幕。

  当天14时,伴随着京胡乐曲奏起,评剧《塔山英雄情》正式展演。这场由葫芦岛市艺术团和连山区佰花评剧团共同演出的评剧,讲述了1948年10月,塔山阻击战中我军英勇奋战,最终击败敌人,取得胜利的故事。展现了我军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整场展演,背景视频与演员现场演出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观众不仅有评剧爱好者,还有来自市实验二小商务区分校的小学生。演员的精湛演技、故事的曲折情节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更是给小学生上了一堂“教育课”。

  来自辽宁大学艺术学院、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等的评委也列席其中。据了解,本次正式展演将被录制成视频,参加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