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市自来水公司:爱心认养 精准扶贫

发表时间: 2020-09-22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今年7月份,市自来水公司联合14家爱心企业到建昌县大屯镇云山洞村开展“爱心认养 扶贫助农”活动。为当地100户建档立卡户提供7000余只鸡雏并进行爱心认养。两个多月过去了,日前,市自来水公司和爱心企业再次来到云山洞村进行回访收购。

  此次精准扶贫工作是由市自来水公司、虹螺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由建昌县扶贫办选定的帮扶村,14家爱心企业代表分别与建昌县扶贫办、建昌县云山洞盛世果业合作社签订认养协议书,利用当地“场地+农户”形式发展养殖业,帮助当地100户建档立卡户精准脱贫。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自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市自来水公司加大对贫困村的帮扶力度,立足当地实际,为村民开辟脱贫致富新途径。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