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兴城:创城精细化 修路筑民心

发表时间: 2020-09-15 | 来源: 兴城融媒

  创城以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如今的城市道路更平整了、更畅通了。这变化的背后既是兴城市补短板强内力、续力城市建设的务实之举,更是做细做足创城工作、惠民便民的具体体现。

  9月3日,在兴城市火车站至交通岗近200米的路段上,机械轰鸣、车辆穿梭,30余名施工人员正冒着高温、挥汗如雨的加紧作业,铣刨破损路段、铺设沥青路面等施工步骤,加班推进、速战速决,最大限度减少维修作业对城市交通带来的影响。

  道路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更是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这段时间,兴城市住建部门对标创城要求、群众关切,固强补弱,进一步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对城区内主次干道进行全面巡查,对存在破损、缺失的路面组织修护,给群众创造一个最佳的出行环境。截止目前,兴城市分别对兴海南街、兴海北街、兴海中街部分路段以及南关市场路段等道路进行整修、翻建,共整修道路43000余平方米,以最短的时间让群众享受到创城带来的“红利”。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