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兴城:干部职工进社区、助力“双创”我先行

发表时间: 2020-09-04 | 来源: 兴城融媒

  8月30日,兴城市纪委监委和巡察机构、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政府办、司法局、市委编办等单位160余人,以干部职工联系社区助力“双创”工作为契机,分别深入温泉街道兴海桥社区、建海社区、滨河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消除卫生死角、提升城市环境,共同打响社区“双创”攻坚战。

  活动中,来自各个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在“双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不怕脏、不怕累,手持镰刀、铲子、铁锹等工具,重点对老旧小区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以及公共区域内的陈年废弃物、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

  社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体现,更是提升社区生活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社区环境,更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营造“兴城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