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助力创城 葫芦岛建交集团客运总站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9-04 | 来源: 市建交集团

  2020年,是葫芦岛市创建文明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经过半年的细致工作,建交集团客运总站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环境卫生不断改善,旅客满意率大幅提升。

  

助力创城 葫芦岛建交集团客运总站在行动

 

  客运场站周边的环境卫生始终是窗口单位的重要任务。年初至今,总站分别开展了“助力创城 擦亮窗口”、“助力创城 弯腰行动”等活动,对总站、高铁分站、站前分站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多次整治,并对基础设施进行彻底修缮。特别是对高铁分站及站前分站公共卫生间进行了系统改造,并对广场内1800余个区域分割管进行了粉刷。

  

助力创城 葫芦岛建交集团客运总站在行动

 

  为了把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总站开展了“机关人员轮流下基层”志愿活动,发动全站职工加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为旅客登记、测量体温,组织旅客间距一米排队购票,为旅客送水、送药,并为有困难的旅客购票达20余人次。同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等各类宣传方式,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