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防疫生产两不误,葫芦岛密集出台政策办法支持企业稳生产

发表时间: 2020-02-11 | 来源: 葫芦岛新闻网

   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有效防控为前提,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葫芦岛市紧急部署,密集出台系列政策办法,有序组织推动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

  2 月 9 日下午,葫芦岛市政府第 33 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的意见》;研究并原则通过《葫芦岛市支持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奖励办法》;研究并原则通过《葫芦岛市关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做好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措施》《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政策措施意见》。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葫芦岛市还研究部署《关于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第一产业发展共渡难关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支持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发展难题,确保支持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落到位。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