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辽宁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3项国家专利证书

发表时间: 2019-12-18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12月12日,由辽宁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武汉超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综合气象预警大数据分析系统获得3项国家专利证书。内容涵盖智慧旅游气象服务、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大数据平台、防雷企业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另外,涉及农业、林业、渔业和城市气象、风云系列气象卫星的综合服务系统也获得申请,相关研发产品已经在国内17个省、市、自治区相关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自2017年以来,单一依托传统制造业态的辽宁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转型、实现产品升级和多元化发展,在市主管领导的直接推动下,在市工信局、金融发展局、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共同努力下,帮助企业找到了发展的新路子。通过引进人才,企业不仅完善硬件领域的技术突破,同时也拓展了软件领域的技术合作空间。截至目前,该企业销售收入突破1.6亿元,上缴增值税1500万元。

  据了解,当前围绕气象与公共服务领域的市场需求非常大,尤其是在综合观测体系、预报预警体系的市场应用空间巨大。顺达机械与武汉超碟的技术合作就是一个新的典范,通过致力于利用最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测控技术为区域性气象与公共服务领域提供完整的全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气象与农业、林业、渔业、航海、城市水源管理等公共服务领域及特殊场景实现高效的业务处理,全面提高了数据采集、集成应用,能满足各类个性化、专业化的需求。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