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兴城打响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发表时间: 2019-01-0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2018年12月28日,兴城市政府组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辽宁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从而拉开了兴城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的帷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如何打响兴城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放松警惕、决不麻痹大意、决不精神懈怠,以更加踏实的工作、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年终岁尾,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做好节日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保障,为人民群众生活营造安定祥和氛围。 

    会议强调,要扭住压实责任这个“牛鼻子”,强化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强化严格执法、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确保安全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真正形成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以安全责任的零缺位、安全隐患的零漏洞、安全问题的零容忍,确保重特大安全事故零发生。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