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兴城市举办“鑫达杯”书法展览

发表时间: 2019-01-0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书法是中华民族独有的一种艺术形式,源远流长。1月1日,由兴城鑫达文化创意公司主办、兴城市卿云书法院承办的兴城市“鑫达杯”书法展在兴城市文图馆成功举办,为兴城冬季旅游增添文化氛围。 

  据了解,此次展览征稿历时一个月,共收到兴城机关、学校和在外就读的大学生、研究生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91件。展览展出获奖作品和书院签约书法家作品54件。并由专家评委会评审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4名。 

  兴城市和兴城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建设文化兴城,进一步推动兴城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全面展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艺术水平。更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更多人热爱传统文化和书法事业,从而提高城乡居民文化修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助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