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港全年大收官

发表时间: 2018-12-2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2月25日是葫芦岛港全年工作的收官之日,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葫芦岛港当日又破两项新纪录。 北大荒集团是葫芦岛港重要的粮食大客户,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北大荒集团在葫芦岛港的玉米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成为葫芦岛港“发展粮食业务”战略的优秀代表。这一成绩的取得,对葫芦岛港继续深入发展粮食业务,再创玉米吞吐量高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 

  12月25日,葫芦岛港全年吞吐量完成1640.57万吨,同比去年增长55%,同比2015年增长273%,数据显示近几年来葫芦岛港吞吐量呈倍数增长。 

  12月25日,葫芦岛港最大粮食客户——葫芦岛北大荒集团在葫芦岛港玉米下水吞吐量突破100万吨,占全年玉米吞吐量的19%,是葫芦岛港第一个突破100万吨吞吐量的玉米客户,为2018年收官又增添一个新亮点。 

  2018年,葫芦岛港集团将“保增长、严内控、向管理要效益”、“保持战略定力,促进临港项目着陆”确定为公司年度奋斗目标。一年来,葫芦岛港集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启管理新模式,完善港区建设,优化货源结构,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港口作业效率和质量,港口经营业绩节节攀升。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