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农行开展“迎新春开门红”零售业务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18-12-2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2月20日,农行葫芦岛分行组织开展“迎新春 开门红”零售业务知识竞赛,市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程晓光同志出席活动,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辉同志为活动致辞,市行人力资源部、内控与法律合规部、工会工作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信用卡中心、个贷中心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共有两个环节,分别是情景演练和知识竞赛。在情景演练环节,由每家支行派出一支代表队,参赛团队以讲产品、夸产品为主线,开展形式不限的模拟演练,旨在展示农行零售产品的优势和卖点。在知识竞赛环节,每家支行选派4名选手,竞赛共有必答题、简答题、抢答题三种题型。必答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团队的聪明才智,或风趣幽默,或激情澎湃,或生动励志,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员工对零售产品的宣传能力,以及对零售业务知识的深刻理解。现场竞争十分激烈,经过两个环节的较量,绥中支行、连山支行分别摘得情景演练和知识竞赛的桂冠。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学习意识,激励广大员工学业务、懂业务,让选手们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技能,增强零售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为实现2019年“春天行动”“开门红”做准备。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