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渤海水泥(葫芦岛)有限公司成为我市首家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发表时间: 2018-11-0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0月27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认证评审专家组在渤海水泥(葫芦岛)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评审末次会议,渤海水泥(葫芦岛)有限公司以91.0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水泥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验收,成为我市首家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也是辽宁省水泥企业中唯一一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
    多年来,渤海水泥(葫芦岛)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两个体系建设活动,不断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加强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强化员工安全素质教育,固化员工安全行为习惯,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取得可喜成果,已经连续3年实现安全零事故。
    此次渤海水泥(葫芦岛)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评审,是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常抓不懈、重视自身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的结果,标志着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对我市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起到巨大的鼓舞和带动作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