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兴城启动2018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2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9月17日,兴城市启动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葫芦岛科协、兴城市科协、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干部和员工,以及部分驻兴部队官兵来到徐大堡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参加科技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引领未来,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开展一系列具有主题性、全民性、群众性科普活动。在科技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中,徐大堡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对近两年在各级科技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从核电知识、科技机器人普及教育、科技实验展品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科技教育展示,机器人社团和航模社团的学生在操场上进行了科技成果展示。全校学生家长应邀参加了展示活动。 

    据介绍,兴城市科协在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进企业等活动,在兴城市营造更加浓厚的科学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