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连山区图书馆携手博看网打造阅读新媒体时代

发表时间: 2018-09-1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使读者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电子馆藏资源,更方便阅读自己喜欢的期刊及热门图书,提升读者的阅读乐趣,区图书馆特意引进博看期刊移动版、微刊以及博看有声APP,共同打造阅读新媒体时代。 

  9月6日,连山区图书馆携手博看网在区图书馆门前共同开展“博看期刊移动阅读”现场体验活动。 

  博看数据库作为全球第一的中文报刊网,收录畅销期刊及学术边缘期刊、热门电子图书、报纸数据库链接整合系统,人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几乎都囊括其中,日更新量达80-100种。博看数据库更新及时,精品期刊内容与移动智能终端完美结合,可实现智能手机和PAD设备中的移动阅读。 

    活动现场,过往市民在引导下进行手机阅读体验活动,现场下载“博看移动阅读APP”、“博看有声APP”,并领取了与阅读有关的精美礼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