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建南社区关工委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 2018-06-0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播,从娃娃抓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畅想美丽中国梦,葫芦岛市龙港区建南社区关工委在西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联合辖区5所幼儿园,开展了娃娃传承红色基因庆六一系列活动。
   幼儿园里,关工委“五老”王世春、李景安为孩子们讲授润泽心灵筑成长五个专题课、娃娃认知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娃娃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
   此次活动,从娃娃抓起,从教育入手,从儿童成长的特点出发,让孩子们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和熏陶,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爱人民、爱党、爱社会主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 (霍 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