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市总工会为荣获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单位授牌

发表时间: 2018-05-3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23日,市总工会领导来到位于台集屯镇的市宏兴饲料有限公司,为该企业获得的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授予该企业2017年度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的决定;有关领导为“少彬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授牌。被授予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职工创新工作做了汇报。市总工会领导对企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以此次授牌为动力,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加强技术人才的培养、锻炼和储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少彬创新工作室”成立两年来,对新的饲料加工工艺不断探索追求、对新的饲料配方不断创造更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仅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效益,同时带动了台集屯镇600余户养殖户发家致富。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李红玉参加了授牌仪式。(谷宝珍)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