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全市“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8-05-3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主持召开全市“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市领导朱建中、陈远锦、朱云、胡伟、黄晓霞、马文志、熊朝康、韩庆春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事业单位改革进展及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政府督考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各位副市长、副秘书长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王力威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紧紧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狠抓经济工作和专项整治,努力克服困难,做到了思路明晰、抓手明确、工作到位。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各级各部门再接再厉,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力威强调,要清醒认识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存在的难度,工作上的狠劲、韧劲、巧劲还不够,专项整治工作还有难点,要认识工作作风、落实意识还需加强。面对当前的各项任务,必须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干劲、良好的工作势头,按节点完成任务。一定要把“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与抓好全年工作紧密结合,将完成主要经济指标和各项整治任务作为专项行动的核心,进一步转变作风,将全部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做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考核,确保完成节点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王力威希望各位副市长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担负起完成主要经济指标、推动专项整治、问题协调解决等重任,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齐心干事,在全市形成“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葫芦岛高质量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