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张显良到兴城海产品养殖合作社调研

发表时间: 2018-05-2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2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到兴城市调研海产品养殖合作社发展情况。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武广齐、省政府副秘书长甄杰、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汤方栋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远锦陪同调研。 

  张显良一行来到兴城市佳盈伟业海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了大菱鲆养殖情况,详细了解合作社发展及二维码质量安全追溯等情况。兴城市佳盈伟业海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坐落于兴城市曹庄现代渔业园区,现有社员30户,养殖面积30万平方米,间接带动产区农户300多户,累计为社员增收700多万元。2017年实现销售额近4000万元。 

  在养殖车间,张显良仔细察看鱼苗,详细了解水产品价格和市场销售情况。他对合作社在大菱鲆养殖规模、质量管理、安全保障、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合作社负责人在做好养殖方面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发展水产品深加工,切实提高产品附加值,拉长产业链条,努力做出品牌,做大市场,实现更大收益。在检测室,张显良参观了鱼类产品质量安全二维码制作过程。他要求合作社进一步完善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做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询,质量、安全有保障,让百姓买着舒心、吃着放心。 

  张显良充分肯定了我市现代渔业发展,希望我市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加大渔业结构调整力度,提高海洋食品精深加工水平,打造经济发展新优势。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