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0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团市委、市营商局、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决定从4月至11月,在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中深入开展以“创新服务助力营商筑梦滨城青年先行”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三项。深入开展“我承诺、我先行:我是青年,我就是葫芦岛,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青年文明号五项行动”,即亮牌服务行动、公开服务行动、文明服务行动、技能提升行动、一线帮办行动,全面发挥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排头兵作用;总结梳理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活动工作案例和典型经验。重点发掘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活动中好的做法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具体举措。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