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王力威到南票新区调研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8-05-0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到南票新区调研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在位于南票新区的邮政储蓄银行和葫芦岛农商银行营业网点施工现场,王力威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快银行营业网点的建设进度,争取尽早竣工投入使用,让住在南票新区的百姓早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随后,王力威来到小区内的农贸市场。当他看到市场内人来人往,蔬菜、水果等品种丰富,百姓不用再为买菜发愁时他非常高兴。王力威对南票区的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南票新区唯一的农贸市场,在市场管理和开放时间等方面要尽量方便居民,为百姓提供品种齐全的生活用品和便捷的购物场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力威走进门诊室和观察室,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的医疗设施和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调研中,王力威亲切地与群众交谈,耐心询问在南票新区生活还有哪些不便,并表示政府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王力威现场办公,责成相关部门解决。 

  座谈中,王力威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下一步,南票新区要进一步完善社区配套设施,加强环境治理,进一步整治环境卫生,加大绿化力度。针对百姓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想办法,找渠道,克服困难,尽快落实。要相互支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解决好南票新区的排水、绿化、垃圾处理、供暖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要加强治安防控,提高便民服务质量,使南票新区的整体环境水平得到快速提升,让百姓在“新家园”过上温馨、舒适、幸福的新生活。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韩庆春参加调研。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