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参加辽宁省“乐游辽宁 不虚此行”北京推广周

发表时间: 2018-04-27 | 来源: 葫芦岛市旅发委

   为了继续深化辽宁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全面提升辽宁四季旅游品牌在京津冀和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推动华北地区及入境旅辽客源持续增长,省旅发委于413日在北京秀水街大厦的魅力中国文化旅游国际体验中心举办“乐游辽宁不虚此行”2018辽宁四季旅游北京推广周启动仪式。 

  葫芦岛市旅发委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研究制定了北京推广周活动方案,积极谋划、认真筹备、全力配合,为活动的顺利召开提供基本保证,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葫芦岛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使“关外第一市”“北方的海上传奇”深入人心。我市的《三礁揽胜》《雾漫关山山滴翠》《夏游觉华岛》《幽幽碧谷》等4幅作品入选“辽宁旅游主题摄影展”。葫芦岛市副市长黄晓霞、市旅发委主任刘戈、副主任袭锦宁出席了开幕式。

   会前,葫芦岛市旅发委代表就葫芦岛四季旅游情况进行了现场发布,并就葫芦岛特色旅游资源接受了乐途旅游网的现场采访。开幕式上,我市参与了沿海经济带和辽西北推广联盟两大板块的区域旅游特色产品及线路推介,旅发委主任刘戈更是在辽宁省14个城市旅发委领导联袂推介活动中向与会代表发出了“欢迎来到美丽葫芦岛”的盛情邀请。葫芦岛天马旅行社与北京昆仑假日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预期2018年互送游客2000人。在开幕式的最后,我市的泳装表演压轴演出,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为整个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划上圆满的句号。 

  415,葫芦岛市市参加了“乐游辽宁 不虚此行”城市主题日推广活动,为京城广大游客播放了葫芦岛风光片。随后,龙潭大峡谷等景区进行了现场推介,并以有奖问答、互动抽奖等方式向游客发放葫芦岛特色纪念品10余份。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