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连山区面向京津冀招商力度大效果好

发表时间: 2018-04-2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今年以来,连山区紧盯京津冀疏解转移企业和项目,加大对接洽谈频次和力度,加快建设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 

  一季度,连山区招商引资实现了“开门红”。年初至今,共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近30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16个项目中,有15个集中落户在打渔山,为打造“百亿园区”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其中,1月24日在北京签订了华电森源电力工程技术产业园和北宇星通智能制造产业中心两个精密制造项目;1月26日在连山区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中,有金景达醇基燃料生产等5个项目来自京津冀;3月26日,又与北京三家研究机构签约了智能材料产业化平台、教育科技平台和农业平台。 

    下一步,连山区将紧盯京津冀抓项目和人才,变“招商引资”为“挑商选资”和“招才引智”,加强总部经济和智库平台建设。同时,依托打渔山经济开发区“百亿园区”建设,坚持高端流体设备和精密仪器产业基地定位,打造特色发展新高地。助推长志泵业、国华能源、力天重工等一批装备制造企业不断技改升级,推出新产品、延长产业链。依托北宇星通智能制造产业中心等项目,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