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古城景区:完善功能展示形象

发表时间: 2018-04-1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4月10日,记者从兴城市文物局获悉,为完善服务功能,提升古城景区形象,古城景区正加快推动各项提升整治工作。 

  自3月开始,古城景区推动环境导视系统建设,包括更新景区内4条大街的照明景观灯和全部指示标牌。据介绍,景区内原有照明景观灯是以太阳能为能源,照明效果较差,无法满足市民及游客的需求。景区根据这一情况,更换了54盏以电力为能源的照明景观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夜间观光体验。更换了33个景点及公共设施指示牌,全部采用国家统一标准,完善的景区标示系统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便利的游览指引,更进一步提高了景区的整体形象。环境导视系统建设工作预计5月1日前完工。 

    与此同时,文物局还加强对古城景区内主要巷道和城墙周边的环境整治,陆续对违法搭建的建筑、私自开荒的菜地,以及乱扔乱倒的垃圾进行了拆除和清理,进一步改善了景区的环境卫生状况。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