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市政府部署“两节”期间有关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1-04 | 来源:

  1月3日,市政府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做好今年“两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两节”期间有关工作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坚决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强调,要充分考虑“两节”期间的特殊性,既要做好常规工作,更要做好重点工作、特殊工作。要主动认领任务,压实责任,把工作抓到点上,把事落到实处。要重点抓好关爱困难群体、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市场保障和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工作,抓好值班备勤工作。同时,要加强领导,细化措施。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要分别制定落实方案,全程督导检查。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努力营造确保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