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2017年葫芦岛市全民健身广场舞精英赛总决赛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 2017-12-22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提高身体素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在全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1118下午1时2017年葫芦岛市全民健身广场舞精英赛总决赛在CBD体育馆举办,来自全10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广场舞作为全民健身的一种重要运动形式,其舞蹈元素多种多样,是由人民群众创造的舞蹈,是专属于人民群众的舞蹈,随着广场舞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成为了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深深扎根于社会群众的生活中。

     

为了公平、公正地对大赛进行评判,大赛组委会还特别从沈阳体育学院邀请了4位专业评委。比赛过程中,《丝绸之路美丽草原》、《最美的中国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经过精彩纷呈的角逐,最后龙港区曳步舞代表队和龙港区莲花广场代表队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赢得了在场评委和所有观众朋友的一致喝彩,夺得第一名。

     

 

     

     

这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群众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情,为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