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推动全民健身 展示运动之美

发表时间: 2017-12-20 | 来源:

  

  

  

  日前,为迎接全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到来,我市在CBD体育馆举行了“2017年葫芦岛市全民健身趣味运动精品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葫芦岛市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个运动协会、健身运动爱好者们近300人参加,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健身表演。

开场舞

草裙舞

瑜伽

武术

舞蹈

    近年来,葫芦岛市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涌现出许多各具特色的健身团队。为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健身方式,切实为运动爱好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葫芦岛市体育局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包括瑜伽、武术、柔力球、手拍鼓、大秧歌等12个广大群众所喜爱的体育表演,各代表队在展示过程中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一个个精彩的展示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曳步舞

鼓头舞

水兵舞

健身气功

    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既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通过健身爱好者们的表演与展示活动也极大地活跃了广大市民的文化体育娱乐生活。

柔力球

健康舞

大秧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