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供暖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7-12-12 | 来源:

   12月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供暖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王力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和供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供暖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明确了解决方案和下一步供暖工作方向。 

  王力威指出,供暖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做好这项工作,既是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相关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地区、相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供暖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做好供暖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持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为第一原则,审时度势,未雨绸缪,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今冬供暖各项工作。 

  王力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破解难题,认真研究保供暖的具体措施,全力做好供暖期间的燃煤储备和气源保障。各县(市)区“一把手”要亲自抓,真正把供暖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工作真落实、快落实。要迅速行动,组织专人深入小区和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供暖情况,检查电力、燃气企业运营保障情况和供暖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安全情况。要制订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措施,严格应急值守。要加强供暖工作调度,对问题要跟踪督办,及时反馈,确保供热运行和质量,真正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百姓温暖过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建中,市政府秘书长韩庆春参加会议。(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