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首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7-10-27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1021日—22日,葫芦岛市首届趣味运动会在CBD商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这次运动会是葫芦岛市举办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作为全民健身的一种新形式,其具有竞技性、参与性、趣味性及观赏性,吸引了700多民群众参与,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发展,增强全市的凝聚力,促进全社会和协发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开拓一条全民健身新的渠道,使全民健身具有竞技性,趣味性及观赏性;使更具吸引力。从而带动全市公民积极、乐观的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不同于以往的竞技项目,对参与者的体能和技能要求较高,趣味运动有益于达到锻炼身体、娱乐身心,营造气氛的效果,是适合任何人群健身的新形势。

  本次运动会结合实际,设置了多种轻松活泼的趣味项目,如: 龙舟大赛、摸石过河、财源滚滚、爱心传递等。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慢骑自行车项目,这是本次比赛唯一的个人项目,赛道总长30米,每条赛道起点处有小轮迷你自行车1辆,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骑在自行车上,裁判员发令后,队员用最慢的速度骑过终点线。不比快比慢,选手们凝神屏气,使劲控制自行车缓慢前行,展现出自行车运动的另一种风采和魅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看得台下观众连呼精彩。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团队项目中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相互协作,尽量保持团队和谐统一,展现了群众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光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了成功。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