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王力威到市旅发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8-17 | 来源:

  8月15日下午,市长王力威到市旅发委调研指导旅游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市旅发委党建工作和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力威指出,葫芦岛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特别是当前,葫芦岛市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扎实推进。下一步要抢抓机遇,认真落实好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先行区工作,推动葫芦岛市旅游产业升级发展、提速发展。 

  王力威强调,葫芦岛市狠抓旅游业发展,符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葫芦岛市具有独特的自然禀赋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一定要活化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促进旅游业及相关产业快速发展。要认真分析研究葫芦岛市的短板,找出如何将旅游做成产业的办法,拿出像样的旅游产品,来吸引游客、留住游客。下一步,要继续认真落实好旅游“六个一”工程,抓实旅游业发展的基础。要强化旅发委牵头抓总的综合协调职能,做好工作调度、汇报、评比和督导工作,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推动葫芦岛市旅游产业发展。要科学、细致地谋划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先行区各项工作,深入理解先行区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完善旅游先行区实施方案内容,确定推进先行区建设的政策、规划和措施。旅游系统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走出去、沉下去,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练就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推动葫芦岛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黄晓霞、市政府秘书长韩庆春参加调研。(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