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孝道文化进企业现场交流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17-08-15 | 来源:

    8月4日,由连山区工商联、区总工会主办,葫芦岛广和成源透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区孝道文化进企业现场交流会召开。

    来自全区的5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各自企业孝道文化开展情况心得。自全区1月9日召开孝道文化建设启动仪式以来,区工商联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采取各种形式在企业中开展孝道文化,并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

    本次现场交流会既是对连山孝道文化的一次展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普及,也是对传承和弘扬孝道精神的一次体现。在区工商联的带领下,孝道文化真正走进了企业,植根于企业。

    据了解,目前,孝道文化已经在全区和各企业中形成了浓厚氛围,全区各企业再接再厉再次掀起孝道文化高潮,围绕“孝”字做文章,挖掘最具竞争力的情感潜能,凝聚人心,形成合力,达到以文化促进企业建设、发展、和谐的目的。各企业要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基层,加强反腐败力度,同时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和招商引资工作,要发挥企业优势,营造招商引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安全生产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杨宁 伞锐)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