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凝 心 聚 力 砥 砺 前 行

发表时间: 2017-08-08 | 来源: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城乡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建昌县要路沟乡党委书记李也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都信心满满,更好的日子就在前头。我要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继续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绥中县西甸子镇党委书记李凯表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是全镇党员干部的第一要务,要把果业助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采取“输血济困”与“造血帮扶”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让老百姓的“钱袋子”满起来,生活富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南票区缸窑岭镇党委书记吴春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定力、指方向、有动力、带能量,使大家的思想灵魂受到洗礼,让大家有自信、有责任、有使命。作为贫困乡镇的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干在扶贫一线,不忘初心,为群众做好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连山区化工街道明化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筱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作为一个扎根社区的党总支书记,我为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通过我们一个个普通人的辛勤努力,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好!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绥中县王宝镇王宝村党支部书记胡志伟说:“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带领全村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王宝村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