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创城进行时——连山区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发表时间: 2017-07-04 | 来源:

  连山区把老城区改造与争创文明城市相结合,通过实施城市亮化、美化、绿化等系列工程,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

  五号院北院东墙改造工程是连山区针对特色街道进行提升改造,打造“文化书法牌匾一条街”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经过整治,以往残垣断壁般的墙体变得高大、雪白,在墙面上安装上了有关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道文化等方面的宣传画,并且在墙体四周修建了花坛。整洁干净的街道,苍翠欲滴的树木,高大的墙体,古香古色的青瓦瓷,这一个个不起眼的个体聚集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

  据了解,文化书法牌匾一条街工程是今年六月初进场施工,共改造墙体立面500延长米,预计六月底完成。它整齐的外观形象,完善的配套设施,进一步彰显出老城区自己的文化品牌特色。

  好的环境让人看着舒心,但也要靠大家来维持。希望这条街修建完成后,大家在观赏的同时,也要注意环境卫生和新设施的维护。(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