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2017年市青少年艺术节启动

发表时间: 2017-06-19 | 来源:

  6月16日,以“崇美尚美,让美伴我成长”为主题的2017年市青少年艺术节启动仪式在葫芦岛市文化馆举行。

  多年来,葫芦岛市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育人的方针,中小学美育教育整体水平稳步提升,涌现出一批美育典型学校,全市中小学校已建立各类学生艺术社团或兴趣小组902个,每年开展美育活动达到8000次以上。举办青少年艺术节,旨在强化美育的育人功能,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并把艺术节活动与泳博会和群众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向全社会展示学校美育教育发展成果,引发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热潮,使学校美育真正融入社会公共文化体系中,更好地服务于“文化兴市”战略的实施。青少年艺术节面向全市中小学校全体师生,分为学校、县(市)区和市三个工作层级,贯穿2017年全年。

  在启动仪式上及随后的两天时间里,共有59支队伍参加全市中小学校合唱、舞蹈和管乐比赛展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文光出席青少年艺术节启动仪式。 (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