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孙轶率领我市招商团在长三角集中开展招商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23 | 来源:

    3月20日,市委书记孙轶率领我市长三角招商团,抵达长三角集中招商活动第一站——江苏省常熟市,拉开了我葫芦岛为期6天的长三角集中招商活动的序幕。
  此次长三角集中招商活动,是葫芦岛市分秒必争,充分利用辽宁与江苏对口合作机遇,推动资金、项目向葫芦岛集聚的务实之举;是我市实施“五个一批”工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葫芦岛市结合产业发展实际,“谋定而动”,实施精准招商的具体行动。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招商活动,把此次招商工作作为优化经济发展结构,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对活动进行周密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项目,瞄准实体经济,通过本次招商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在全市掀起抓项目、招项目、落地项目的热潮,催生葫芦岛发展新动力。
  为确保此次招商活动取得成效,市招商局积极协调,各县(市)区、园区围绕自身发展实际,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及早出击,积极对接,工作中突出“细”和“实”,即项目细致明确,前期工作扎实,力求对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和加快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6天的招商活动中,我市长三角招商团将充分发挥县(市)区、开发区招商主力军作用,广泛联系企业和项目,围绕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生物科学等产业,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和投资者进行对接、对话与投资合作,加速推进老项目建设,促进新项目签约落地,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葫芦岛,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此外,此次招商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除了项目考察、推进、签约之外,还安排了举办外地葫芦岛籍企业家“回家一批”座谈会等活动,吸引更多的葫芦岛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