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龙港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 2016-12-09 | 来源:

  12月1日,龙港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为更好地宣传龙港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活动,龙港区农普办积极组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利用宣传展板、制作条幅等宣传方式,并发挥好报刊、电视、广播等主要媒体的宣传报道效果,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龙港区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活动宣传片,掀起农业普查宣传工作的新高潮,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农业普查将以2016年12月31日24时为标准时点展开,共涉及17个普查区、107个普查小区、1.4万余农户、3.4万农业人口。目前,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全区151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实战阶段的到来。 (孙 娜) 

图说葫芦岛